#14會買行車記錄器這東東是因為之前看了某版友在中興橋上遇上連環追撞... 還有上禮拜... 自己在快到家門口的巷口差點跟逆向闖出的機車對撞... 礙於要在事故發生時能讓自己站得住腳 證明自己並沒違規在先,所以才購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