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猶豫喔.... 因為原本去年就要讀"大學夜校"了!!! 但因為不知道要讀哪一科....所以工作了一年..... 直到今年~想說不用當兵 (被說扁平足....然後免役) 所以想說既然不用當兵~就來讀書吧!! 但是到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