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組長打給我 問我幾時再回營 以前小弟被中校科長提跋 昨晚上士組長還那麼看好我 難道我是天生當軍人的料嗎107.gif 呃 其實不太想回去 還說明年看情況再考慮一下 而且他現在士官長訓快結訓了 我回去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