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土砲改的魚眼... 獻醜了 自己不愛洗車= = 所以傷到眼睛抱歉黑 車身很多擦傷 ...因為我出過很多次車禍... 雖然都小車禍 所以很多小擦傷 總覺得每道擦傷都是一種警惕 所以都沒去做全車烤漆 騎車要安全 安全才市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