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三重地區之名的三和夜市~ 找了我的一個阿妹仔聊天~ 她拿了一杯他們家在賣的木瓜牛奶給我喝~(常去三和夜市的應該知道是哪間~最近剛上壹週刊的夜市特輯) 後來我跟她說了一句話~妹~今天是我農曆生日耶(家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