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那天中午跟朋友頂著大太陽 要去三重找阿達兄調一下傳動 經過新樹路北X加油站的那個路口 發現怎麼大塞車 看到前方有兩台大型的吊車想說不塞也難 塞到前面去看到有許多警察在那邊 小弟當時沒有多看綠燈就走了 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