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要去六合路的時候~~ 在中山路上遇到~~一位騎X-MODE的一位板友!! 怎麼會知道它是板友勒~~ 因為他貼著版貼~~ 黑紅的車色~~紫色的西瓜帽!!! 話說~~ 今天騎在中山路上~~時速大概有60-70公里之間!!! 那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