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多從信義區去.一直到現在才回到家,我還以為回不到家了 總共騎了100多公里..囧 真的...第一次去~天亮亮的去那邊晃晃,感覺超好的 可是一到晚上...整個就是... 超恐怖的= =!!再加上我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