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新勁戰 改100/130黃金燈 外加 強化線組 上次H殼拆下噴漆之後~ 我一直覺得= =光型怪怪的 怎變遠了 一公尺? 而且效果怎有點差= =" 之後 我又把它拆了下來 調整焦距 誰知 我調到很不爽.. 連 電動起子都拿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