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6點鐘搶學校機車停車位..唉..又沒中..枉費我剛剛3X分鐘從深坑衝回板橋..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學校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每次搶車位都比打仗還刺激.. 753個車位1500百人左右在搶..我們這時段更扯..123個車位4百多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