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在一個沒車的巷口 小壓一下 結果聽到了底盤磨到的聲音 190.gif 回家一看 底盤被磨到了 真的是心痛阿068.gif 有同是JP車有 有這類的經驗嘛? JP 傾角 真低 = =" 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