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幸 在台17線看到4輪版FIGHTER 其實好幾年前就耳有所聞 台南台17線有所謂的4輪機車... 所以這次特地跑到那位神人家 要求表演給小弟拍一下 事實上是單人無敵牽車法!! 這招練起來的話!!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