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1992年出廠的豪邁 原廠燈罩是黃色霧面雙蕊的形式 但是現在是 透明單蕊非霧面的燈罩 這樣去驗車 監理所 會抓這個嗎?燈泡 還是都用原廠的 只是 現在是燈罩的問題 覺得比較大 希望 給點指導與建議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