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的電來自發動時引擎運轉帶動發電機產生的電 那如果電瓶充飽後 引擎作的功還是持續被發電機消耗? 雖然沒有充到電 請問這個理論是正確的嗎? 如果是這樣,有人說開燈會浪費電,那充飽的電瓶不用,不也是浪費電(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