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13/17/27ejj.html 剛剛看了這則新聞 原來沒照片他不能罰人 之前被警察虎 還乖乖去繳錢 想到之前 算了都過去了 也不能申訴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