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不知道應該在哪邊問路況 如果有問題 麻煩版主處理 謝謝 小弟端午那天 想去跑跑北橫公路 大溪進 羅東出 再接北宜回到新店 想請問 這幾天豪雨連連 不知道端午那天是否北橫路況堪騎 在問 六月之後有騎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