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掘江逛街因為找不到車位~就找了個圍牆邊暫停一下~ 沒想到吃個飯出來~遠遠發現~我的車呢 居然被拖吊了~還是頭一次 只好趕到拖吊場領車~繳了825~還真貴啊...... 上了車~戴上我的27S~~怎麼怪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