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 ...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

來源: alex950006 2010-6-7 16:48 只看這個作者
13 5430
看圖比較快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398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89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輔助輪...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902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5 收起 理由
linsanget + 5 來~~~給我一打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5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13

跳到指定樓層
這樣是不會摔阿
但那這樣~~~怎麼壓車呢??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756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是說這是練翹孤輪的呢??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60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個.....油門一敗輔助輪可能承受不了強大扭力及磨擦力當場就先飛出去了.....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207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怎麼覺得這樣更危險...裝那個輔助輪要怎麼過彎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65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43:開始懷念山上生活...

回覆 1# alex950006 的文章

感覺騎的時候輔助輪會發出去...
感覺好細...
恩 很簡單
就把它當四輪的在開就好了~~~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39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非常適合完全沒接觸過檔車的新手使用...
起步加速減速完全不怕摔倒...
可以掛個牌子 ""直線限定"".......
不懂就別裝正義,人云亦云的...很屌嗎?

原文章由 spcs2140 於 2010-6-7 17:20 發表 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833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怎麼覺得這樣更危險...裝那個輔助輪要怎麼過彎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896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用輔助輪壓車=ˇ=
隨心所欲的極限操控,這!!也就是擋車的魅力
8#
andyjj 2010-6-7 18:16 只看這個作者
不能壓車+1
而且轉彎一定翻車
感覺像是另類的柱車架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擁有表面的技術並不能保證能贏得比賽.認為有技術就好只是讓你失去更多.
我覺得

裝"導輪"會不會比較好壓??想學重機嗎?又怕摔車嗎? 這台保證安全...949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好像四驅車才有吼.....166.gif
TOYOYA YARIS
大老婆服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