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科技圈 攝影及作品分享區 隨手練習拍
“Yamaha
AEON MK150 廣告

隨手練習拍

來源: h4013857 2010-6-3 18:20 只看這個作者
29 5365
出去吃午餐的時候拍的義大利麵
隨手練習拍85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KTV櫥櫃的展示品
隨手練習拍75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餐廳的同事也給他拍近來拉XD!!!...有一種MV男主角的感覺
隨手練習拍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唱歌看到的MIC
隨手練習拍842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去吃飯覺得很不錯的燈光
隨手練習拍607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山上追焦拍的花朵
隨手練習拍920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的電吉他
隨手練習拍40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鏡頭的盒子
隨手練習拍41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參與人數 5經驗值 +25 收起 理由
G-MAX200 + 5 50mmF1.8即將入手.讚唷
a522523 + 5 感謝分享
小玩車 + 5 桌上的罰單。。。
高雄小段 + 5 感謝分享
nervneo + 5 加油,一起練功求進步^^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5

收藏
收藏0

攝影是記錄那剎那間的美麗.將美麗的事物化為永恆

CANON EOS 6D

EF-24-105mm F4L USM IS

EF-35mm F1.4L USM

網友回覆29

跳到指定樓層
大大也是個Rocker喔!!隨手練習拍26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隨手練習拍94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照片拍的好看,雖然我不是這領域的,但是對我來說好看!隨手練習拍81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隨手練習拍854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3#
VIP777 2010-6-3 18:55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h4013857 的文章

這顆我也有買耶

50mmF1.8大光圈便宜又好用

CP值很高隨手練習拍87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玩車玩得好、要飯要到老」
4#
tibbms 2010-6-3 19:07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VIP777 於 2010-6-3 18:55 發表 隨手練習拍342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顆我也有買耶

50mmF1.8大光圈便宜又好用

CP值很高隨手練習拍715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顆站太近比較難拍吧  會嘛?
阿偉 藍BWS125   ~ 593  低調!!
出沒處 :板橋 土城 樹林
5#
sugo77 2010-6-3 19:08 只看這個作者
第一張不錯喔
白平衡也蠻準的
(小弟只是新手..有錯請鞭小力一點隨手練習拍178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原文章由 zax514214 於 2010-6-3 18:31 發表 隨手練習拍48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大大也是個Rocker喔!!隨手練習拍152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隨手練習拍742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照片拍的好看,雖然我不是這領域的,但是對我來說好看!隨手練習拍143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隨手練習拍8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謝謝^^.我還是個新手而已..

那把電吉他是之前有再用..後來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學..所以就沒彈了..

原文章由 VIP777 於 2010-6-3 18:55 發表 隨手練習拍960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顆我也有買耶

50mmF1.8大光圈便宜又好用

CP值很高隨手練習拍39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呵呵我拍那張盒子是用18-55mm的原廠鏡...50mm的定焦鏡我還沒實際去測試.聽說拍人很棒隨手練習拍72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原文章由 sugo77 於 2010-6-3 19:08 發表 隨手練習拍59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第一張不錯喔
白平衡也蠻準的
(小弟只是新手..有錯請鞭小力一點隨手練習拍289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我也只是個新手^^..有空一起來交流一下巴!!

原文章由 tibbms 於 2010-6-3 19:07 發表 隨手練習拍9772|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顆站太近比較難拍吧  會嘛?


要看你光圈還有快門的設定..如果開自動對焦的話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手動對焦就要有點技術了..拍比較近的東西的話光圈要開比較大一點..景深會比較淺..

[ 本文章最後由 h4013857 於 2010-6-3 19:58 編輯 ]

攝影是記錄那剎那間的美麗.將美麗的事物化為永恆

CANON EOS 6D

EF-24-105mm F4L USM IS

EF-35mm F1.4L USM
7#
VIP777 2010-6-4 21:21 只看這個作者
原文章由 tibbms 於 2010-6-3 19:07 發表 隨手練習拍8608|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這顆站太近比較難拍吧  會嘛?



50mmF1.8放在不是全片幅機

CANON焦段要乘於1.6

NIKON焦段要乘於1.5

您所謂的太近是拍什麼?(太近當然不能,但是對於拍人像絕對是OK的)

這顆我覺得對於預算不夠又想要大光圈的

CP值真的很高隨手練習拍803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玩車玩得好、要飯要到老」
夭壽

為什麼前幾張你的景深這麼淺?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3 收起 理由
h4013857 + 3 這樣主題才明顯阿XD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3

跑山沒心臟的小小攝影組  ^ ^

回覆 8# a522523 的文章

應該是景深為什麼會這麼深吧...
[天天工作天天賺錢! 因為我摔車了... ]
桌上的罰單。。。

開大光圈 數字小 淺景深
縮小光圈 數字大 深景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