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禮拜四 總算把黑橘給牽回來啦~ 禮拜五我一打完工馬上就從基隆飆回家 怎奈到家已經9點半多了老爸不給我試騎190.gif 只帶我去地下室看著他流口水107.gif 今天是個好天氣 理所當然我騎著他出去散散步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