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小弟發現我的小老婆碼表線有油不曉得是漏油還是弄到的 整個馬表現的接點都是 還有油泥 可是前叉.輪胎都沒有 是漏油嗎 2.再來就是檢查的時候小弟還發現..... 我的前叉跟三角台接合那裡怎麼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