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部分車友們都有更換排氣管~ 但現行法規所規定排氣口不得上揚~ 礙於法規應該不少車友有加裝了排氣口下壓了! 小弟雖說是裝掛原廠名的排氣管~ 但未必免被路上熱心人士拍照檢舉~而收到驗車單! 所以還是去加裝下壓~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