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果雷霆想上HID需要什么東西或者配備! 爬了很多文章看了說上55W的燈罩會融,那么上40W或者45W是不是比較好呢? 然后40W或者45W的安定器,配用的燈泡用55W的,那么輸出的W數是不是就是40W或者45W? 上雷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