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SYM 老R1z-100 的 沒有轉速表的那一代 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我想把尾燈LED化,可是發現我裝了之後 1.按煞車,儀表燈會亮 2.打方向燈四顆方向燈都會亮=口= 有爬文了一下 大概知道1.的問題是逆流 加裝二極體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