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這個禮拜天要考試,考的證照是SCJP程式設計 結果因為某些原因,又延到下禮拜天..不過也好,可以多一點時間在複習準備!! 想聽聽曾經有考過的人,是否可以給我一點意見跟注意事項?單純分享心得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