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姊好,我是騎SV MAX 我想請問一下我想自己用火燄板手拆傳動,可是我把外殼塑膠拆掉以後 裡面的那個金屬蓋他的內六角螺絲是幾號的阿??那邊的螺絲好像沒有辦法用電動板手打容易斷的樣子~ 那拆開以後裡面的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