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爸去COSTCO回到家
發現陽台有個一箱子
看起來還蠻精緻的
仔細給它一看
上面好像有M2R J II(2)的印刷字體
難道是我最近看太多J II的文章在幻想嗎?
馬上搬進家裡看看是不是我在作夢
難道真的是....
打開寶麗龍袋
跑出一隻蜘蛛(嚇我一跳)
==============================以上都是無聊的老梗===================================
先附上一些寫真照
"好亮的M2R"
"正面照"
"側面照"
"後面照"
"看起來很透氣的後透氣孔"
"新舊帽合照"-大小差有夠多的....(交接囉)084.gif
===================================試戴心得==================================
小弟其實想換帽想很久了
也在這發(爬)過不少文
先感謝給我意見的各位大大(前輩)
小弟本來想買ZEUS 202FB(因為看上雙鏡片)
可是後來看了太多大家發的-M2R J II(2)文
不幸中毒了190.gif
所以走到安全帽店裡直接二話不說
直接試戴J II(2)和車廂試放
其實應該昨天就要發文
後來因為缺貨(蜘蛛聽說很暢銷)
所以今天才拿到
花了小弟1.9K
本來應該是1.8K
但是要到台北市去買(小弟住汐止)
所以找家裡附近的店方便日後維修問題
另外小弟第一次帶3/4的帽子
有幾個問題想問:
1. 我每次要蓋下鏡片的時候帽子都會往下移動(是因為我雙D扣環的帶子拉不夠緊嗎?)
2. 請問各位大大(前輩)要怎麼很順利的帶耳機聽MP3呢(先戴帽還是先戴耳機)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10-2 21:18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