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新手疑難雜症發問區 GTR 改58.5一年後吃機油
“Yamaha
JET 促銷

GTR 改58.5一年後吃機油

來源: 維修 央柏翰 2010-4-5 21:57 只看這個作者
20 8748
如題

想請問大大們  我的4期噴射GTR  

之前給人上了58.5  但現在卻吃機油了   

入900  漏下來剩下2.300CC  

速度也變的很虛弱   甚至連新125的可以跑贏我

我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呢??  

我現在想的方法有下列幾點

1.在去套個58.5汽缸

2.維修   3換台新車

但1.2都怕會重演吃機油的戲碼...

騎的真是好無奈  預算是一萬以下

望大大們可以給我個好建議   感激不盡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20

跳到指定樓層
套新的缸吧
缸頭去做個氣密就好了
還有就是汽缸用料其實也關係著品質
叫你/妳沒事別亂看文章,被勸敗了吧...
現在看小老婆文章一定要先去買包爆米花...
3#
jia926 2010-4-5 22:20 只看這個作者
先選家風評比較好維修能力夠強的店家才是重點吧.....

回覆 2# bluesky 的文章

氣密是什麼阿

可以請大大解釋一下嗎??

呵呵  原廠還是58.5缸阿?

回覆 3# jia926的文章

有推薦嗎店家??  呵呵

小弟住新莊

滿中意 汐止羅x  還有桃園文x

[ 本文章最後由 央柏翰 於 2010-4-5 22:24 編輯 ]
重作吧~~
找好一點的店家,該換的油封和耗材都換掉,氣密重作。
這樣還是會變成一條活龍。
其實是要看你!!因為買一台新的又很貴
可是套新缸又要找技術好的
像我之前新勁戰也是58.5但是跟你問題一樣
可是我後來想想機車也只是代步所以就換新的車(雷霆150)
至少問題不多了速度也比原廠新勁戰125快!!
頂多煞車跟避震要換好一點

以上是我的想法僅供參考
重套個缸會比較好  換新車又要花一大筆   
新莊的話 蠻多人推薦 鑫龍的
在公園路上
重新做58.5!要找好的店家!不然也是白弄!
只要有嘴,人人都是車神!
不用到換車這麼極端拉.....
58半重做+缸頭氣密 順便請店家巡一巡其他機件 EX:鳥仔蓋有無漏油
58.5機油吃很大哦 ..

我的63.5也騎一年了

差不多該整理了

但吃機油現象 好像都會少50~100CC

建議你從上58.5 順順騎養車

吃機油這現象好像跟你平常騎車

熱不熱血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