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

來源: 開箱 ICEDEN 2010-4-5 21:35 只看這個作者
23 6428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993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58S戴著戴著也帶了兩年半了
原本想說要好好撐到SF1出貨才要購買新一代的帽子
沒想到58S有點小變形 主要原因還是去年有發生小車禍可是沒有換帽(請勿模仿)
最近那個撞擊點就有點小內凹 在安全的前提下就開始考慮購入新帽
主要選擇是瑞獅的806 M2R GP1  SOL68S巫師
後來瑞獅的彩繪不是很喜歡 GP1的雙D扣實在有點短.... 68S巫師缺貨缺到不行
就在傳說中的華X敗下了最易取得的獨角獸II彩繪
回程直接戴上 通風性真的比58S好很多
帽體的配重也比較好 主要也是輕很多
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進氣口有些地方的金油沒有包覆的很完整 所以介意者請三思
簡單分享一下新帽照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76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55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85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53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最後 好康報報 華X現在 OGK TELEOS-III 一頂只要2000...元整!
數量有限 先搶先贏啦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197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10-2 21:15 編輯 ]

參與人數 5經驗值 +23 收起 理由
a3973105 + 5 感謝分享
wildspirit + 5 感謝分享
ddt87940 + 3 感謝分享
zechsboy + 5 一樣的帽子(蛋白白)
kjw + 5 感謝分享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3

收藏
收藏0

網友回覆23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dodennis 的文章

一樣的帽子不一樣的顏色~~~
給你加分~
(2代品管真的沒1代好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749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dodennis + 1 唉 真的.... (dodennis)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蛋白白是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是哈士奇唷~』
配色不錯看
話說...
進氣孔還真不少...
有5個.....

68S有非常矛盾的地方
前面可以扳開的進氣口沒啥功能
反倒左右兩側的效果非常好
但天氣冷又關不起來!!
不知道說些甚麼093.gif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dodennis + 1 噗..怎麼剛好差一分 (dodennis)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2/14與GSR的浪漫邂逅
我的情人125 XDD
5#
ICEDEN 2010-4-5 22:12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3# cop1320 的文章

重點是還真的有風喔!
之前58S只有在颱風來的時候有明顯...進水....107.gif

6#
Hotaru 2010-4-5 22:14 只看這個作者
有閃光帽
那閃光照勒(敲碗)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1 收起 理由
dodennis + 1 嘖 (dodennis)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

恭喜 我也是68S不過是紅色的084.gif 084.gif

真的很通風 只是 下巴 是意外的通風 還是?093.gif
我最近考慮也要購入一頂68S了說
GP-5 戴不到一年啦 不過已經算是傷痕累累 ..
不是撞到,都是 放機車上 被朋友移車 又不長眼 ,把我的安全帽給推下
掉到地上 碰碰.. 滾兩圈 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243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被同一個人摔兩次 第二次當下蠻想發飆的..
看他是朋友的份上 饒了他,只不過 下次他又屁股養 想坐上我的車 都叫他 不要坐,不然就我把安全帽拿走 戴在頭上
呵呵,沒有要騎車 就在旁邊戴著安全帽跟朋友聊天 ,好像很奇怪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45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小弟我也是戴68S獨角獸二代,通風性還不錯~不過風切聲真的太大了沒得開獨角獸剛彈只好買SOL 68S獨角獸二代(有好康特報)338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愛穿人身安全部品(因為怕死又愛耍帥 )
騎車技術不好~但偶爾又愛熱血狂飆
雖然沒辦法撐到SF-1有點可惜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提早換是對的
68S有非常矛盾的地方
前面可以扳開的進氣口沒啥功能
反倒左右兩側的效果非常好
但天氣冷又關不起來!!
不知道說些甚麼[/quote]
我想您指的大概是下巴的部份吧?
正前方的下巴氣孔
主要是吹向鏡片以除霧用
所以不會吹到臉
下巴兩旁的氣孔是排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