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看看吧 燈殼烤黑囉 前面貼remix貼紙 因為本身是remix熱愛者 kao管 去年11月裝的 頗好用的囉 個人覺得尾燈燻黑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很多人說很帥 084.gif 在來張正面照! 新歡是避震囉 g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