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的GT滿300去換機油 換完後老闆跟我說 你的車1000以後要換噴射專用的機油 指了一瓶紅色金帝的 售價350 請問~噴射車真的要用噴射專用的機油嗎? 還有 我看到SYM9000的 老闆跟我說那瓶400 我去網路上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