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google了一下 一般機車單向半波的發電線圈都是有中央抽頭的發電線圈 高電位 -> 半波整流後充回電瓶 低電位(中央抽頭) -> 半波整流後給頭燈和全車吃電盤的電器使用 小弟有個想法 用這樣的整流方式,如下圖 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