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移軸大家玩的不亦樂呼,但小弟又有點膩了.... 所以就又另外搞了窮人土砲IR效果.... 讓各位比較欣賞一下 畢竟....用濾鏡真的效果比較好....小弟窮只能土砲..... 看圖先 台南中山公園的某牌坊: 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