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想買一頂68S,無奈窮學生一個108.gif
趁著過年,領年終 偷偷訂了一頂
今天剛拿到,上來分享
開箱一定要有箱子
拿出來
打開~自己剛換好的電鍍片
側面
前面
接著後面~!加LED燈
興奮的同時....也發現了小瑕疵..
紅圈處....
好像是貼紙沒貼好漆照噴造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關於小瑕疵不打算理他了@@
還有,剛拿回來被老媽看到
她只冷冷的說了一句:好醜喔~~190.gif 190.gif 190.gif
當場無言了.......166.gif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30 14:23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