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 想裝高壓線圈 (聽很多人說 會燃燒更完全) 至於會提升多少馬力 我相信那是騙人的 請問各位大大 有裝高壓線圈 效果感覺怎樣呢? 都使用哪個牌的? 上Y拍看 好多牌子 看的霧煞煞 推薦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