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到月世界拍照了 昨天剛買了新的手電筒 就來去夜騎 因為下個月就要登入國軍online了 最近都有在跑步練體力 從家裡騎到都會公園不是問題了 101.gif 不過要爬松鼠坡還是個問題 昨天到月世界時傻眼了 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