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最近因為HI CAM的改裝與進排道的處理 進排的流量變大 所以想拿原廠的節流閥去加大(自己拆裝) 以達到改裝的整體度 但小弟所在的淡水的搪缸廠並沒有受理此種業務 所以想問問位於大台北的板上各位先進們 哪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