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G5 出現一種聲音! 想燒開水的聲音 一直 叫.... 時速30以上 才會開始有 跟我爸測試了三樣東西 第一是用電盤那邊的油封 (我爸說得喇!我也不清處) 失敗!!!!! 第二換後輪排骨那的培林 還是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