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是我人生中用自己的第一分薪水買的2手車 這是剛買來的模樣(圖中是上一位車主改的) 去年228全國大版聚的時候 剛剛有感而發跑出去拍的 我住台南市 要砲的就來吧!! 在這整個站上 我們只能盡到勸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