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由於手賤+自己之前灌的油量換的改裝阻尼棒 使的前叉硬梆梆...受不暸就想重新用 想說不想去台中那些知名店家搞想說家裡附近 應該有店家幫忙弄 而且我難搞的SYM高手車系的C環31芯 大部分的店家都很不愛接這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