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接到的消息: 高屏尖端將於一月23日(星期六)下午一點舉行0-200M加速賽. 免報名費免參賽費免入場費,不過需提早一小時到場報名以分組. 有原廠組,各位可各自揪團報名(同車種達參賽數量). 有原廠缸ADDRESS要一起報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