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冷到車子電發都無任何反應,該怎麼修比較好呢? 現在完全要靠踩發啟動,天氣冷~踩發踩的腳也是一個頭兩個大108.gif (車種SV MAX 車齡8年) [ 本文章最後由 diken0955 於 2010-1-16 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