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驗排氣這個動作 有些手冊上 都有說明 在要驗排氣前 需以時速約XX公里行駛約y分鐘 需以時速約XX公里行駛約y分鐘 這動作 是不是單純地要讓阻風門關閉 這樣去驗排氣 才不會因混合比過濃 導致驗排氣失敗 還是別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