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是最近新牽的4V FT 150.. 因為上班的路途不算短~ 一星期跑下來約300KM左右~ 在訓完車之後~都是吃出光的機油.. 出光的表現我是認為中規中矩~ 但是總覺得不夠好..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知道雲林虎尾或附近鄉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