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車子是GTR雙色板的 本來有安裝過轉速表 但是...車行裝的很醜 挖的洞很大107.gif 用熱熔膠修補的很醜 車行原本裝在龍頭左邊(突出很大一塊) 想請問各位位 裝在龍頭左邊的話 可以裝的不會很突出嗎(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