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雖然這年過生日不太好 但心想 反正都大撞過了 而且還年輕 心臟還夠力 所以還是給他過下去~ 女王說他做了不久的卡片 而且一直要我稱讚他的美工很好...xD 為了這個禮物 還清一格書櫃給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