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極之動力這管的評價 論壇上好像也很少看到他的討論 請問有用過的車友能告訴我一下嗎? 我JR沒改缸裝了這牌子的半直通管 傳動有配過 想知道用過的人的感想 [ 本文章最後由 gm0919796035 於 2010-1-10 18:08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