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 小弟前天從老爸朋友接收一台 第二手的舊勁戰... 今天出遠門...發車發不太起來 要用採得...停紅燈也常熄火 騎到一半在路中間 熄火 ,雖然可以在發動 但是覺得怪怪的 在加速的時候 還會爆衝兩三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