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喇叭 再買一個繼電器 但是在板上爬文還是不懂那4隻腳如何接 30 85 86 87在哪裡??? 我用電表歐姆檔量有兩個會有反應,那是要接哪??? 還有就是繼電器也可以接大瓦數燈泡,也是一樣接法嗎??? 各位電路系高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