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弟第1次貼圖~~ 這台G4陪我3年多 是我高中半工半讀買的 我是在16歲看中G4 到畢業後(G5剛出來)存的錢買了G4 外觀實在保養的零零六六 引擎基本保養也還好 不多說了~~小弟的 06年G4獻醜了068.gif ...